博客年龄:17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113篇

个人描述

别人撞了南墙才回头,我撞了也不回头,我要翻过去。。。

地下室的生活

分类:个人日记
2011-06-25 14:56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從學校公寓搬出來已經一個周了,感覺像過了好幾個周。現在住在第三家。地下室。梅雨季,見不到陽光,發著霉。本來想中午出去吃飯,可是雨依然下得挺大,想叫外賣,電話號碼沒找到,最終還是泡了面。

    這種日子要到什麽時候啊?整天下雨,廁所還漏雨, 上個廁所都需要勇氣。熱水器也壞了,這么冷的天,洗澡還得跑很遠去別人家洗。別的專業的學生論文基本都搞定,都開始印書了,我們依然一點動靜也沒有,我真不知道我們教授是怎麼想的,干嘛這么磨嘰呢,拖到最後有什麽好的,你們是沒啥,可是要拖死我們了啊!

    本想搞定論文就先回國,可是已經到現在了,連回國的心情都沒有了。現在決定搞完論文去首爾姑姑家打一個月的工,拿到畢業證再回國吧,那時回去就再也不回來了。現在是一點譜都沒有啊,沒有盼頭的日子。。

    真不想畢業,回國后要面對那么多的事,從此我的學生生涯徹底結束了,單純美好的生活也都結束了。。

    看著吧,回去后我媽肯定又要催我找對象了,唉,真受不了。。。

    這篇日志從早上磨嘰到現在,終於擠出這么些字來,現在寫個日誌怎麼這么困難呢。沒什麽想說的了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明天,你好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