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113篇

个人描述

别人撞了南墙才回头,我撞了也不回头,我要翻过去。。。

好撑~!

分类:个人日记
2013-09-28 13:52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本来今天想休息的,可是老公上班,自己在家也无聊,就来加班了。

    实在不想吃公司餐厅的饭, 中午和同事去吃汤饭了, 吃了海藏姑,吃得好撑。本来吃饭前很恶心的,可是吃了很多。看来还是辣的东西下饭啊。

    最近因为饭的问题,老公天天挨训,因为我老嫌他做不好饭。可怜的老公,谁让你小时候不跟你老爹好好学做饭的,公公做菜那么好吃,老公怎么就不遗传点呢!笨笨的,啥时候能做好饭呀!真羡慕家里有会做各种好吃的老公的。像我现在,每天都在愁吃什么的问题。唉!

    很想回老家,自从结完婚都没回去过。虽然爸妈经常往这边跑,十月一号他们就过来了,但是我还是想回去看看姨,舅舅,妹妹弟弟们。看来这次十一也没机会回去了,爸妈忙着收拾这边的房子,十一得把家电买上。估计下次回老家,我的肚子都出来了。

    最近晚上睡觉有点累,总是不太舒服。因为子宫的长大,压迫的晚上起好多次夜。睡不踏实,做各种梦。昨晚还跟老公说梦话,问他为啥买两件防辐射服。其实我自己也知道。

    宝宝,你快快长大吧,期待你健康平安的到来~!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3-09-28 13:56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2015年的春天 下一篇:宝宝乖乖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